2010年2月2日

[FF15新刊]DEAD TAIPEI


4名倖存者跑到了號稱操你媽的台北,他們會碰上什麼奇妙遭遇?

名稱:DEAD TAIPEI
規格:B5、28P、彩封、黑白內頁
內容:一般向連環漫畫
分類:L4D倖存者自嗨本 (???)
售價:120元
活動:FF15 J26 (2010/2/20,21 in 台大體育館)


內頁預覽





通販:請mail至以下信箱聯絡
man835046@hotmail.com
※22號開始寄,因為郵局從除夕放到21號...

17 則留言:

S‧無限 提到...

經過推一下給你支持
不過我FF15可能沒時間去...Orz

Aierfei 提到...

看來要買的本又要多一本了(掏包)

艾露(Tsukiya) 提到...

學長姆指=▽=+

MAXD 提到...

還不錯的樣子...XD

博偉 提到...

現場有賣嗎?如果不是18禁的話一定滿的啦!!

u 提到...

會去買一本看的蠟
(沒18的話辣)
都一般向了

jason2542123 提到...

很想買一本呢...
我是這兩天才看到大大的同人本呢
以後我就是你的粉絲了 (噁

Ian 提到...

可以預定一本嗎?
FF15 2/20現場領書...
我也有擺攤(2/20 M30),只是怕顧攤到沒時間或忘記拿...Orz

mAn 提到...

>S‧無限
感謝
連結已經放上了 囧
拖了好久(羞

>Aierfei
謝謝 QvQ
不過沒有紅包 :$

>艾露(Tsukiya)
Q口Q???

>MAXD
(招財貓手勢

>博偉
當然有 XD
不是18禁 囧
目前18禁比較沒畫...

>u
有買有感謝 TwT

>jason2542123
以前的本也歡迎支持 :$

>Ian
那就開場前去找你們 XD

Sizustar 提到...

how do I make an online order?

優質小書 提到...

有去給你捧場
只是去買的時候
那個人說你去逛街了@@
好想買18的 只是不能買><
(謎:等你活到18歲再說)
之後在上面有看到你
辦的真像
只是陪同友人說
不是看不到眼睛嗎?
真是雞蛋挑骨頭

mAn 提到...

>Sizustar
What is your location? :)

>優質小書
謝謝捧場 Q_Q
cos的部份...
衣服不透光
我走路總是要看路啊 QAQ

彼端的夢想家 提到...

我開場前有去你的攤位,
不過你人不在所以就先買了本
之後自己攤位忙連抽獎都沒去看...T_T

沒看到你的cos真是可惜...
(請問是cos甚麼呢?)
話說回來對於同是台北人,
這本內容真是歡樂到爆了~XD

優質小書 提到...

當天很擠(陪同友人狂罵髒話)
所以一直找不到你的攤位(看人辦Hunter找)
= =
一直找不到
找到了說去逛街@@

我發現妳畫的比爾(L4D)與娜塔莎(紅警3)
帽子的圖案 會一直變耶(真有趣)

用成紅色的眼睛會跟像喔(Hunter)

優質小書 提到...

RED AL3RT-FULL THROTTLE

的最後
坦雅跟娜塔莎握緊拳頭那段
坦雅的對話框沒文字(連...都沒)(娜塔莎有)
還有最後的畫面
天皇手上拿什麼東西?
(看的不是很清楚(眼包)
你畫的L4D裡 只出現 坦克跟女巫還有嘔吐者(我也不確定,雖然裡說不是)
還有 我覺得坦克長的像(馬X九)友人說不像
友人跟我也搞不懂比爾說那句話
為何坦克跑走了?

mAn 提到...

啊幹 我蠢...
前陣子不小心設定為回應要同意後才會顯示...
所以一直以為沒有新回應
真是抱怨 orz

>彼端的夢想家
當天是cos Hunter (最好扮的...)
另外感謝您的支援 QwQ

>優質小書
帽子的圖案也算是塞了不少捏他
全部都看懂的話我也很配服 XD
RA3那個空格裡面只是"......"
所以實在沒什麼重要的...(死
L4D本的話
其實就是因為本篇都沒特感出現
最後心虛所以才畫了兩頁小漫畫做個補償...囧
後面那Tank是馬小九沒錯(左手右手請見騜降臨)
那部份則是去年底馬小九把選舉失利的事...
其實自己也覺得轉得有點硬就是 囧|||

盧婉如 提到...

色夜影院
AV成人教育
哥也色蝴蝶谷娛樂網
步步情電影網
盜情書包網
情歡天堂網
情豆網
維情網
酒澀網
色欲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要色地址
成人人妻小說網
成人倫理人妻小說
引誘人妻成人小說
成人之美小說閱讀
色姐姐成人文學網
色大姐電影院圖片
色悠悠綜合網
色狗狗中文綜合網
成人閣第四色影院
成人之美影院
色閣最快的快播影院
快播名人閣影院
免費成人之美網站快播
女人成人玩具使用快播
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
18成人之美女遊戲圖片
色姐妹網
九色姐妹網
ccc36色姐妹電影
色姐妹網俺去也
5色姐妹
四色姐妹網
去擼吧社區
去擼吧成人社區亞洲
亞洲視頻在線觀看
94色播網
色94色成人
色94色成人電影
天天視頻社區
天天社區聊天室
啵啵網第四色
第四色網
白妹妹成人網
馬上色在線視頻
色愛情人網
日本劇情電影BT下載
日本獸皇電影BT
夜夜擼在線視頻
擼管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