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全彩耳機本製作中 - (3)

又完工一支(一隻?)
還是忍不住加了點背景
所以還是多花了一點點時間


背景透視有些爆掉...
修了很多次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另外發現一件事
我畫的耳機娘...
耳機都很不明顯......囧|||||||||

過兩天生日
賀圖晚點會貼

8月後可能會很忙
看看到月底前能拼完幾張


等等來去聽STAX... :)

5 則留言:

mich1222 提到...

人比耳機搶眼XD"
這個不說我也沒發現=3="

MAXD 提到...

喔喔..耳機本..!!

我一定買的啦! XD!

ufo 提到...

當年看了你畫的ATH-ES5之後就跑去買了一支...

這本大概要等下次PF或是FF吧XD?

mAn 提到...

>mich1222
已經很多人講了 T3T
可是現在不知道要怎麼改了 T3T

>maxd
喔喔
好久不見 XDDDDD
先感謝支持了 :$

>ufo
ES5....囧|||
那張是黑歷史 :$
這本本來想說10月底PF能趕出來
不過目前來看不太可能了 |||orz
最近好忙啊啊啊啊

盧婉如 提到...

四色私人電影網
快播色房電影網
藏色閣電影網
大色狗電影網
中國色快播電影網
色房播播電影網
四色電影網站
成年四色電影
四色激情電影
色情四色網
第四色成人電影
第一色成人影院
第一色成人網站
第四色26uuu成人網
第四色成人影院圖片
大香蕉在線影院
第四色在線影院
成人依依網狠狠射
依依成人射
成人依依網電影
你懂的快播電影導航
美女色影院
美女色影院在線
美女色影視
男色女色成人網
男色女色網酒色網
女色網網址
男色天下圖片
18不禁女色
丁香女色網五月
閃閃電影院
日本女色電影
女色電影網
很黃很色的動態圖
色動態圖
性之圖吧性之色魚
哥要搞中文網
哥也射中文網
夜必擼影院
哥也愛去中文網
哥去愛娛樂中文網哥
哥去射中文網
哥要搞中文網
色欲影視性慾
大漠綜合網
來吧綜合網亞洲電影
m6mm美眉娛樂大聯盟
免費言情小說閱讀網
360小說免費閱讀網
飛盧免費小說閱讀網